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 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2018-12-07     (点击: )

一、活动名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

二、活动主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赠人书籍传承书香

三、主办单位: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工会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四、活动背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钥匙,是人们探索未知世界的窗口。相信每一位爱书的老师都会希望自己看过的图书能在一双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而不是摆在箱底蒙尘或变为垃圾。

为了丰富学院图书馆的馆藏图书,有效的利用资源,让越来越多的师生从中受益,让知识在学院的读者间传承和交流,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旨在用赠书的形式传承书香,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

五、活动对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

六、图书捐赠要求:

1、专业教材类,包括专业教科书、各科辅导资料书籍等;

2、课外书籍类,包括科学类、文学类、历史类、艺术类书籍等;

3、工具书类,包括词典、字典等;

4、其他内容健康向上的书籍。

图书捐赠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接受各类适合我院师生阅读和参考的中外文书籍(轻污损、品相好,八成新以上)。

七、活动时间及安排:

捐书时间:2018123-20181214

捐书方式:

由捐书的教职工本人于1214530之前将捐赠图书交至图书馆聂老师处(地点:图书馆二楼第二借阅室;时间:周二至周六上午800—下午530;联系电话:2765071),并由相关工作人员在《教职工捐赠图书登记表》上做好登记。(《教职工捐赠图书登记表》附后)

八、捐赠书籍处理:

捐赠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挑选符合馆藏图书要求的教职工捐赠书籍进行编目处理并加盖“教职工赠书”专用章,作为馆藏图书上架供全院师生借阅。对于不符合馆藏图书要求的书籍将放置在流动图书角免费供师生阅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