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王举俊获“马鞍山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10-08 工会  工会   (点击: )

9月30日,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了2017-2020年度马鞍山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我院教师王举俊被表彰为“马鞍山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王举俊担任电子信息系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计算机专业实训教学工作。十五年的职教生涯,始终把“以爱动其心,以严导其行”的教育准则落实到教育的每一个细节,把真诚和关爱送到每一个学生的心中。在教研工作中,扎根实训教学岗位,承担多门主干课程教学任务,多次指导或参加各种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被马鞍山市总工会授予“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工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王磊 审核/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