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喜报:院工会荣获2019年度全市工会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
2020-03-26     (点击: )

日前,马鞍山市总工会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市工会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马工发〔20203号)。根据《马鞍山市工会目标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和《2019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经综合考核,我院工会荣获2019年度全市工会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等次,这是院工会连续第二年获“优秀”等次。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和行政大力支持下,在市总工会的领导和关怀下,院工会委员会、各专项委员会和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素质、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成效突出,得到广大教职工点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院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动力和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和第一届“双代会”精神,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改革方向,继续秉承创新实干、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增强服务学院发展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推动新时代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