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喜报:我院医学护理系分工会、经济贸易系分工会荣获 马鞍山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2-04-28 工会  工会   (点击: )

近日,马鞍山市总工会公布《关于命名2019-2021年度马鞍山市模范职工之家马鞍山市模范职工小家和马鞍山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院医学护理系分工会和经济贸易系分工会喜获马鞍山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致力于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努力探索建家工作新思路,丰富建家活动内容,竭诚为教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职工之家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医学护理系和经济贸易系两系分工会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送温暖、办实事,努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得到系部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

今后,院工会将继续推动各分工会牢牢把握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把“职工小家”打造成学习型、发展型、服务型平台,真正将其建设成教职工的温馨之家。

(文/王磊 审核/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