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工教育>>正文
工会指间技艺兴趣小组开展 “心随手动”趣味剪纸比赛活动
2020-12-07     (点击: )

124日下午,院工会指间技艺兴趣小组于开展趣味剪纸比赛活动,网教部、招办等30多位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委员、民间剪纸艺人李青媛老师现场指导。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剪纸的种类和剪纸的基本技法、符号,之后在比赛中手把手指导。参赛老师在专家的指导下,用对折剪、单面剪等方法,剪出了栩栩余生、各具特色的“祥牛”图案。

活动让参赛老师们再次领略了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老师们在指间技艺提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