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工教育>>正文
工会举办2020年度学习培训班
2020-08-10 王磊    (点击: )

86日至7日,该院工会举办“2020年度学习培训班”。院工会主席李晓秋主持。工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及二级工会小组长共41人参加。本次培训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创新采取线上集体学习与线下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

培训班邀请到院基础部(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市总工会网络信息部部长戴亚静、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唐晴晴、市花山区金家庄街道新风社区党委书记邢春桂等嘉宾,分别以“习近平教育思想解读”“马鞍山市工会网上工作实务”“马鞍山革命史(1921-1949)概要”“做群众最信赖的人”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形式作了专题讲座。王国春从新时代教育的本质、教育的地位和作用、教育的根本任务、教师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教育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戴亚静结合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实际,生动宣讲了工会网上工作实务具体内容及普惠服务事项;唐晴晴结合马鞍山地区丰富详实史料,回顾了马鞍山革命史概貌和重要历史人物的初心使命;邢春桂结合亲身工作经历,以生动精彩的工作案例,亲切讲述了如何成为群众最信赖的人。培训班上,工会主席李晓秋从自身专业角度,并以“如何建立工会会员档案”为题讲解了工会档案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意义和实际操作要求。

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参培人员全程在线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在思想素质涵养和能力提升方面都获益匪浅。院工会利用暑期,举办一年一度的集中学习培训班,旨在教育引导工会工作同志,紧跟新时代工会改革发展形势,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持续开创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培育建设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