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工教育>>正文
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4     (点击: )

92日下午,工会主席李晓秋主持召开工会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工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结合各自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在不足5年时间内,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视察安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两次考察在安徽乃至马鞍山发展史上都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为我省、我市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李晓秋要求全体专兼职从事工会工作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为强大动力和新的起点,紧跟新时代工会改革发展形势,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持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为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