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亲近自然环湖走”活动
2022-03-09 工会  工会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环湖走。

工会主席李晓秋向工作在学院各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美好节日祝福,并宣布环湖走活动开始。雨山湖,碧水荡漾,春意盎然。女教职工们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一路健步前行、欣赏美景,用环保低碳实际行动欢度自己节日。

新冠疫情的考验,让每一个人更加珍惜这大好春光,更加热爱这美丽家园。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也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女同胞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磊 摄影/毋寒  审核/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