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应用外语系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送上温暖关怀
2022-03-19 工会、应用外语系  工会、应用外语系   (点击: )

在全市人民集体抗疫之时,维护好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有效学习,是教师责无旁贷的责任。为了给学生营造安全的氛围,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从3月15日开始,应用外语系学工队伍每天深入学生宿舍关心看望学生,抚慰学生的情绪,送上温暖的关怀。

3月18日晚,联系应用外语系的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晓秋,来到应用外语系慰问师生,关切的询问了工作状况、存在的困难。之后,携系书记王青和系主任谢道兵,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和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的思想动态、线上学习情况、生活困难和需求,并对改善住宿环境、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叮嘱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出校、不点外卖、不网购,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同时,提醒经常开窗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开展适当的体育运动。鼓励学生主动适应环境的变化,积极调整心理、行为,保证在校期间身心健康。

院系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学生们倍感温暖,纷纷感谢系部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进行学习和生活,树立大局意识,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文/宋冰审核/王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